据说他

美好的愿望

    我总是在思考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至少目前为止,我知道我必须学会和钱交朋友。

    现阶段,我所理想的生活,是需要有很多钱的,那么,定一个目标吧。100万。

    不管是做梦也好,现实也罢,反正让自己开心一下总是好的,那么这个100万是怎样实现的呢?

    这个100万应该是低调快速实现,我可不想让人知道我这么富有,哈哈,想想都高兴啊。对于我一个人而言,我什么技能也没有。除了会玩电脑,别的什么也不懂啊,那该怎么办呢?

    虚拟经济,钱生钱,投资。但是又如何能够保证收益呢?不是有句话这样说“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目前,我所了解的投资,也主要是股票,但是在中国,貌似这不是投资,是在赌博。

    对于我而言,一定要学会控制风险。制定目标,虽然现在已经亏了50%。但是我知道,这已经过去了,不可能一下回来。所以呢,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然后逐渐实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控制住风险。即使是个缓慢的过程。

    现在,让我们回到残酷的现实。我的本金只剩下2万。加上杠杆目前是有到5万的。其实已经亏损了5万了。呜呜,我赚钱可不容易啊。现在能用的也就这么多了,你可看着办啊。二月份已经结束了。三月份要开始了,这个月有很多事情的。要还2万多的债务,而且还没有收入。

    那么,三月份的目标就1000元吧。赚到了就撤啊。哈哈。

    我需要面对的事还有很多,今年的事情主要有三件,一是找到一个女朋友,二是积累赚钱的技能,发展独立赚钱能力,这个主要体现在投资上。还有就是积累个人技能。永不担忧。

    好的,今天先到这里。加油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