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他

挥霍了一年的青春

我已经一年没有工作了。

去年11月份离职后,和朋友一起创业,结果没有坚持下去,放弃了,自己也没有太多的收获。

15年3月份的时候,又一次加入一个创业团队,但依旧没有坚持下去,放弃了。

然后是学习了一段时间嵌入式,两个月之后放弃了。

心情很糟糕,去了云南旅游,回来之后接触了股票。

7月份开始炒股,3个月亏掉了3万多,加上种种原因,10月份基本上已经没有了资金。

于是,有开始制定计划,但似乎都无法实现。

现在,开始找工作,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然后就准备考证书,准备持证上岗,就又给了自己很多的时间。

或许,几个月过去,才发现原来证书也没有那么重要。

那么,我要的究竟是什么,我现在拥有什么。

拥有一个大学本科学历?这显然不能说明什么。

我还会做出哪些不切实际的举措?

我也不知道。


我总是说不为自己找借口,但却发现,我的生活,一直都在为自己找借口。这已经进入了我的潜意识。而我自己却并未有意识。这也真是可笑。

我现在是一无所有了,那我站在这里,我想做什么?对于我来说,最切实际的又是什么?

应该是找一份工作,不要挑剔,能赚钱的都可以,这个社会有许多东西是需要学习的,很多问题是想不明白的。当务之急就是赚钱。用你的全部精力去赚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