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他

如何保持健康并减掉自己的肚子

两个方面:饮食和运动

饮食: 

1 一天的能量供给要按照早中晚饭3:4:3的比例来吃。


2 吃豆制品,补充蛋白质。豆制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营养学中建议人们每天吃豆腐200克左右,减肥者肉类减少,豆制品能有效地补充肉类含有的营养素。


3 多吃蔬菜,多吃含膳食纤维丰富的蔬菜,很多蔬菜有减肥的功效,如白菜、生菜、冬瓜、南瓜、芦笋等。


4 吃水果类,多吃水果有利于清肠养颜,水果要选含糖量低得水果,有些水果对减肥很有利,如猕猴桃、香蕉、苹果、圣女果等。


5 少喝啤酒,人都说啤酒肚,喝啤酒过多,容易长肚子。建议要减肚子的童鞋不要再喝啤酒了。


6 少食肉类,吃肉长肉,一点也不假,而且最先长肉的地方肯定是肚子,建议减肥人士多食清淡食品,尽量少吃含热量高的肉类食品。


运动:


1 多做仰卧起坐,仰卧起坐可以有效的消耗肚子和腰部的脂肪,建议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做100个。


2 饭后要散步,如果饭后立刻躺下或坐着,会使食物的热量转换成腰和肚子上的赘肉,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吃完饭之后可出门散步,以消耗食物的热量。


3 多游泳,游泳是一个很消耗热量的运动,腰部和肚子的扭动及与水面的摩擦均能有效的减少肚子和腰部的赘肉。


运动的原则是想减掉哪里,就做能带动这里运动的活动。


评论

热度(1)